隨著生產時間越來越近~其實並不會很緊張~

反而想要趕快生一生~因為真的很累耶~~

而且我好想看看我兒子到底長什麼樣子~像我還是老公啊~~

這次產檢~一切都很正常~醫生說小朋友不會太大很好~大約2600多

可是呢~看了看說了一句~小朋友是個"瘦寶寶"~~

不會吧~我兒子很"瘦"~沒有肉肉 ~

那我的十八公斤不就是全在我自己身上~~

這時不緊埋怨起我老公了~~因為我老公就是那種腸胃不好~

不容易吸收更不容易胖的體質~所以啊~我家小將一定也是這樣~

不然媽媽這麼胖~兒子怎麼會"瘦"呢~~

唉~~我看啊~我真的要少吃多運動啦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