覺得頭痛痛的已經兩天了~~但是因為懷孕的關係一直不敢亂吃藥~~

受不了的我打了電話給新竹的麻吉"昱沂"問她有那一間婦產科比較好~~

昱沂一接到電話就說馬上要帶我去~~於是一下班的她~~立刻趕過來載我去看醫生~~

到了診所除了拿藥之外~~還有一件很重要的事~~那就是~~每個人都說~~

我的肚肚太小了~~我很緊張~~很怕BABY是不是長不大~~於是要求醫生幫我看看~~

一看之下~~嗯~~醫生說"小將"的大小很正常啊~~沒有問題~~

讓我鬆了一口氣~~還印了一張很清楚的照片哦~~看到照片~~讓我開心很久呢~~

DSC00046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