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家常常問我,妹妹出生之後,將將會不會吃醋

我可以很快的回答大家~~~不會

從大肚子的時候,我就會一直告訴將將,肚肚裡有妹妹哦

要愛妹妹和疼妹妹之類的話.....

所以妹妹出生之後,將將完全不會吃醋耶

而且還會很輕很輕的"惜惜"妹妹哦~

(以下是將將和妹妹的小互動)

  

 

妹妹一出生就是個體貼的小女生

除了出生的第一個月~媽媽比較睡不好之外

後來的每個晚上~幾乎都是一睡就是四個小時以上

讓媽媽我能好好的睡呢~所以我說妹妹是個貼心的小寶貝哦

01.jpg  

妹妹除了貼心之外~還有一個優點

就是愛笑,每天都會對著媽媽甜甜的笑

讓媽媽我看得心裡也甜滋滋的

03.jpg  

愛笑的妹妹唯一讓媽媽投降的是

愛吃手手,不吃奶嘴

我買了超多種奶嘴的(市面上的三種奶嘴都買過)

妹妹不吃就是不吃(阿嫲都說我浪費錢)

就只愛手手,真怕她以後手都吸到變形.....

連醫生也說讓她吸比較好,但還是會擔心啊....

妹妹啊~為什麼妳只愛手手不愛奶嘴呢~~~~

02.jpg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