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01.jpg

三天二夜的第二天~

我和將拔拔開車來到了墾丁~第一站來到娘家拍攝的熊家豬腳~

當然要進去品嘗品嘗囉~於是我放心的讓將拔拔點餐~

點回來之後~我看著菜單上有一個品名為"青龍"的菜~

問了將拔拔說這是什麼?將拔拔竟然說不知道耶?是在青菜類~感覺好像不錯~

心裡有點感到不安的想~我就要看看你到底點了什麼好東西~不知道也不會問看看~

結果~來了之後~差點沒昏倒~因為是一盤"綠色的小辣椒"

我又不敢吃~可惡~讓將拔拔點菜果然.........

這一餐吃下來的感覺~還不錯啦~只是將拔拔如果沒有點"青龍"就更加完美了~

 

P02.jpg

第二站來到了墾丁有名的海洋公園~將寶貝第一次看到這麼多水~感覺還蠻開心的~

一直要伸手去玩水呢~媽媽我當然是馬上脫下鞋子,抱著兒子玩水去囉~

 

 P03.jpg

進到水族館的將將~看到什麼都非常新奇~非常開心~

坐都坐不住~一直要站起來呢~

現在手會一直指東西的將將~就是在這裡學會的呢~

 

 P04.jpg

這是讓參觀的遊客體驗的地方~讓大家摸摸看是什麼觸覺~

當然要給將將摸看看囉~將將一點都不會怕哦~一直摸一直玩~

 

 P05.jpg

這裡還有餵食秀~只是原本我以為是人會下去餵食~

可惜不是~是在上面投食的~所以有點小失望~而且寶貝目前看不懂~ 

 

P06.jpg

這裡有很多一般在外面看不到的魚~也有象魚.企鵝跟海豹...等

只是台灣的天氣比較熱~寒帶的企鵝跟海豹都只能透過玻璃看進去~也沒辦法近距離接觸~

在日本~企鵝跟海豹都不需要透過玻璃~就近在一旁而已~感覺真實多了~

看完要離開前~墾丁開始下起了大雨~因為今天好像有颱風~

風大雨又大~本來還想再逛逛的我們~只好作罷~趕快到夏都check in~

結果一整個晚上都在下大雨~好想逛墾丁大街的我們都沒辦法下去逛~真是可惜啊~

 

P07.jpg

一整夜在飯店的我們~只好隨意逛逛~發覺夏都還挺不錯的呢~

算是不錯的渡假村~什麼都有,餐廳也有分好幾種~還有遊戲室.兒童室.歡唱室...等~

更有游泳池.沙灘.BBQ....等~

吃早餐的地方也是超大的~東西樣式又多服務又好~感覺真的很好~

唯一的缺點就是~"房間太小"~跟一般小旅社的大小差不多~

跟照片上的差別還蠻大的~剛進去時還挺失望的~

還好裡面的東西沒讓我失望~

 P08.jpg

吃完早餐之後~將拔拔和我帶著剛學會走路的將將到夏都專屬的沙灘走走~

天氣不太熱的沙灘~真的好舒服哦~如果不是帶著將將~我真的會在躺椅上睡上一覺呢~

 

P09.jpg

將寶貝來到沙灘~一直想要往海邊走 ~

於是拔拔就帶著寶貝去玩海去啦~

結果寶貝沒濕~拔拔倒是褲子全濕~因為拔拔會保護兒子囉~

看著寶貝跟拔拔一起開心玩的樣子~真的有幸福的感覺哦~

因為中午前就要退房~我們只好回房間收捨東西~

準備離開了~

這趟三兩二夜之行~雖不是很完美(遇到颱風)

但是難得全家可以出遊~就很幸福了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