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01.jpg

親親老爸~一年一度的生日終於來了~

大家都很開心的要幫爸爸慶生~

舅媽和表弟~也準備了花和蛋糕要來給爸爸~

細心的表弟還寫一了張卡片給爸爸~祝賀他呢~

而老公呢~因為爸爸的生日不是在假日~所以沒能回來~

但也沒有讓爸爸失望~因為~老公和我各包了一包為數不少的紅包給爸爸哦~

 

 P02.jpg

 媽媽也準備了一頓豐盛的晚餐哦~

在吃晚餐前~當然要來個大變裝囉~

以上圖片是媽媽、爸爸和我~變裝前後的照片~

媽媽是不是差很大啊~~哈~~

 

P03.jpg

 吃完晚餐~休息片刻之後~

終於把蛋糕拿出來準備吃了~

當然~年齡是秘密囉~

 

 P04.jpg

媽媽.我.將將.舅媽.表弟~一同幫爸爸慶生~

唱生日快樂歌~希望爸爸~能夠一直快快樂樂~

平平安安~健健康康~活到百歲~

唱完歌之後~當然要切蛋糕囉~

我們吃的蛋糕是花蓮有名的"提拉米蘇"~

很好吃~不會太甜~份量也剛剛好不會太多~

重點是~不貴~很平價啦~

三兩下就被我們吃光光了~

大家開開心心的幫爸爸慶完生日~

看到爸爸也很開心~忙了一整晚的我們~一切都值得了~

 

爸爸是我們家裡的支柱~

也是我最親愛的家人~

嫁人之後~很少在家裡陪爸爸.媽媽~

自己生了小孩之後~才知道~

父母是很偉大的~

從小教養我到大~費盡心血~無怨無悔~

所以~我希望往後所有的日子~

我都能當個孝順的女兒~

也希望爸爸和媽媽永遠都能健康快樂~

最後~我還是要對爸爸說聲~

爸爸~我愛你~並祝你生日快樂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