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jpg 

(製作肉鬆的流程:1.先取肉  2.將肉魯到全入味  3.拍打成絲狀  4.抄到乾酥為止)

 

話說3月份的某一天~媽媽在做生意時~

有一對年輕的小姐~來買肉乾~

媽媽和她們聊了起來~

原來~這兩位小姐是三立鳳中奇緣的人~~

她們說她們想要在花蓮採訪賣肉乾的店家~

她們之前問了許多的人~得知我們家的肉乾很好吃~~

但是奇怪的是~大家都不知道我家的店名是什麼(新登味肉鬆食品行)~~

只告訴她們說在中華市場的那一個攤位~~

於是她們就想買來吃吃看~~

原本要來採訪肉乾的她們~聽到媽媽說~

我們家賣的最好的是1.貢丸、2.肉鬆再來才是 3.肉乾~~

好奇的她們真的拿起了還有點溫溫的貢丸吃了一口~~

說~我們家的貢丸跟新竹貢丸不一樣耶~裡面還有湯汁~~

也吃了我們家的肉鬆~~

加上肉乾的製作過程不是一、二天可以好的~

因此決定要拍貢丸跟肉鬆兩樣了~

2.jpg 

於是她們另約了兩天的時間要拍攝~

第一天只有拍我們的製作過程~

大約拍了兩~三個小時~因為我都在製作~

也忘了要拍照~所以貢丸都沒有拍到照片(真是的)~

不過有攝影下來~到時播出時就可以看到了~

 

第二天主持人才來~是柯以柔~

以往都是在電視上看到柯以柔~但看到本人覺得好嬌小哦~

很漂亮哦~重點是~臉好小哦~跟她站在一起拍照~

我都變大餅臉了~所以我才不敢把跟她的合照放上來呢~

丟死人了(暴肥的)~~

第二天主持人都在訪問媽媽~和一些客人~

大概也拍了兩個多小時吧~~

拍完之後~終於鬆了一口氣~可以好好的做生意了~~

 

這次的拍攝除了我們和主持人辛苦之外~~最累的就是攝影大哥了~

那台攝影機那麼重~要扛那麼久~真是辛苦啊~~

而且其中一位攝影大哥還是花蓮人~也是我家的客人啦~

他說他媽媽都來我家買肉乾吃呢~真是感恩啦~~

下次來買一定多給你一些啦~~

 

媽媽還說~原來拍攝這麼累這麼麻煩啊~

下次如果有別台要來~她就不要了(怕麻煩)~

我告訴媽媽說~人家免費來幫我們打知名度妳還不要~

真是身在福中不知福耶~~

要感恩啦~~謝謝三立鳳中奇緣了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