飛行帽.jpg 

現在天氣越來越冷了~~

尤其是新竹~不只冷~風又大~

可是我去藍印子又找不到好看的小帽帽~

於是~就上網去找啦~~

果然~奇摩拍賣有賣很多帽帽~~

但是我又不想買大陸的~~

於是找了許久~終於找到一家~

它們家的帽帽都很特別很漂亮(大多是飛行帽)~~

而我正好喜歡飛行帽~因為我覺得寶貝戴飛行帽很可愛~嘻~

而且~~是韓國製的~~因此~從訂貨至拿到貨至少要二個星期~~

拿到貨之後~~果然是樣好東東啊~~

品質好~很柔軟~~我可是很喜歡呢~~

於是趕緊幫將將戴上~拍了幾張照片~

放到部落格上面跟大家分享~~

希大家和我一樣覺得將將戴很可愛哦~~哈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