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m-6m.jpg 

記得以前~~

媽媽常會跟我說~~結婚後一定要生孩子~~

人生才會完美~當時的我回答~~

才不要呢~小孩子那麼麻煩~

又會頂嘴(我自己就是這樣)~~又要花錢~有什麼好的~~

我才不想那麼早生呢~最好是不要生~~

而且在我懷孕時~也不覺得有多愛這個即將從我肚子出生的小生命~

還常會覺得很辛苦~睡也睡不好~身材又走樣~~

媽媽在我懷孕時常會問我~愛肚肚的小生命嗎?

我也都回答她~~沒什麼特別的感覺耶~現在還不覺得愛~~

反正當時只感覺到~未來沒有自由了~想出去玩時~

又要帶著一個小孩~好討厭哦~~

馬力兄弟寶貝.jpg 

而且~我依然記得~寶貝從我肚肚抱出來時~~

我還沒有當媽媽的自覺和喜悅呢~~

但是~~

當我躺在床上~護士把小孩推到我身邊時~~

我看著這個小小的baby~~突然有了一種很奇特的感覺~~

這小小的baby~真的好可愛~~這真的是我的兒子嗎?

我越看越覺得愛上了這個小生命~~

這個小生命真的是我的孩子耶~~

1.jpg 

我到現在還記得~在醫院~寶貝剛出生時~~

因為都不能睡~我和老公就說好第二天要把寶貝推去嬰兒室給護士照顧~~

讓我和老公都能睡個好覺~~

但是睡到凌晨二點多時~護士把寶貝推回來~

說~小孩肚肚餓了~~媽媽要快餵奶~~

看著一直大哭的寶貝~我心裡真的很捨不得~~很心疼~

跟著在一旁流淚~~並且告訴自己~~

我不睡沒關係~~再也不要把寶貝推到嬰兒室了~~

我的寶貝我要自己照顧~累也沒關係~~

從那時候開始~到現在~

寶貝都是我一手照顧的~

第一次當媽媽的我也是個緊張大王~

常會為了一點小事緊張或哭泣~~但帶久了自然就上手了~~

雖然之中有很多的辛苦和心酸~~

但我不後悔~~因為~將將是媽媽最愛的寶貝~~

為了寶貝~媽媽什麼都願意~媽媽不怕苦~

也不用睡~只要寶貝能夠健健康康~平平安安的長大~

這就是做媽媽最大的幸福了~~

我從沒有想過~~自己會這麼的愛寶貝~~

看著寶貝開心的笑~自己也會跟著笑~~

看著寶貝哭哭~痛痛~~自己的心也跟著糾起來~~

自己當媽媽之後~就能夠了解自己的媽媽有多偉大了~~

 

最愛我的媽媽~

我常常惹妳生氣~說很多讓妳難過的話~~

但其實~我真的不是故意的~~年輕的我不懂事~

現在的我一定會當一個好女兒~好媽媽~~

盡量不要惹您生氣~~因為~~您也是我最愛的媽媽~~

 

最後祝~全天下的媽媽~都能幸福快樂

還有~~我的寶貝~~媽媽愛你呦~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