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親媽咪~~

您的生日到了~~已經出嫁的我~不能一直陪在您的身邊~~

所以您生日時~~再怎麼忙~再怎麼不方便~我都要回去陪您~~

4m-5m 007.jpg 

您生日前幾天~雨一直下~~

您一直擔心著~告訴我們不要回來了~~開車很危險的~

我也只能安撫著您~告訴您~我們會小心的~

您就別擔心了~~

我心裡想~您的生日對我們全家來說是多麼重要啊~

我怎麼可以不回去呢~

而且我知道~~你心裡也掛記著您的寶貝孫子~~

我怎麼都要回去為您過生日~~

並且讓您看看您思思念念的孫子~~

 

4m-5m 008.JPG

還好~我有個好老公~~

他不怕辛苦也堅持要回家幫媽媽過生日~

看著大家的合照~真得很幸福~

希望媽媽的這個生日~能夠快快樂樂一直延續到永遠~

 

4m-5m 010.jpg

送禮物的時間到了

4m-5m 012.jpg

看著您一直用著我多年前送您的皮夾~

我覺得很開心~也決定再買一個送您~

希望您會喜歡~

4m-5m 013.jpg

您說不想我花這麼多錢~

可是~我覺得~只要您收到禮物能開心~

一切都值得了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