說起我們家的小將將~

我真是又愛又恨啊~~

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~~他在晚上大家要睡時~~

偏偏就是不睡~也不是肚肚餓~也不是尿布濕~~

反正就是不睡就是啦~~抱起來就乖的像天使~~

放回床上~就哭的像惡魔~~我真的是快瘋了~~

每天都要跟他耗個二、三個小時才行~~

我覺得我都快要精神耗弱啦~~

現在連白天早上我想補眠的時候~也一樣~

不然就是喝一點點奶~不到一個小時就醒來~

醒來就哭~~我真是拿他沒辦法~~

真想不要理他~讓他哭好了~~

但是不行啊~~他一哭我就會心疼啊~~

真是辛苦~~

當媽媽的辛苦~我現在終於體會到了~~

天下的媽媽~~真是偉大啊~~鳴~鳴~鳴~~

 

DSC00083.JPG 

媽媽~對不起~我不是故意吵妳的~只是我真的睡不著要人家抱抱嘛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