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真是嚴重睡眠不足啊~~

累得我白天也要找時間補眠~

所以才沒有時間上來發表文章~~

雖然我已經大概可以找準我家小將的性子了~

可是也會有例外的時候~~

就像是今天一早~小將已經吃飽了啊~尿布也換了~

但是就是怎樣也不肯睡~一躺下來就哭~~讓我不知如何是好~~

讓我一度以為我家小將愛人家抱抱~~

後來媽媽回家後~問我說會不會是小將漲氣啊~

我才想說~有可能哦~~

於是我就抱著小將將~然後輕輕按摩將將的肚子~

聽到了好大的兩聲放屁聲~~我想~~是不是這樣就好啦~~

所以我就把小將放回床上~~心想~你再哭~媽媽也不理你了~

沒想到~小將就這樣睡著啦~~

呼~~讓我放下了一顆心~也讓我在小將睡著的這段時間~

補了一個小時的眠~~真是好加在呢~~

帶小孩真不是個簡單的事啊~~

 

DSC00086.JPG

小將洗完澡很舒服的樣子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