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時間過的真快~~又到了產檢的時候~~

心裡預期小將將現在應該是2800多公克吧~~

因為上個星期的產檢是2600多公克~~

抱著這樣的心情去了門諾醫院~~

今天等了很久~因為要到我的時候~

護士小姐突然拿了一張照超音波的紙要我去超音波室照~~

於是又等了一下(心裡不太高興)~因為五十幾號的都去照超音波了~

我這個三十號的怎麼不早點讓我去照呢~這樣就不用等那麼久了~

等到換我照時~心裡滿懷期待的想看小將將多大了~

於是我問了照超音波的護士我的小孩多大了啊~

護士反問我說~我上個星期給醫生照時~醫生說多大啊~

我說~醫生說2600多~她有點疑惑~

我看她有點疑惑又說二個星期前醫生說2400多~

護士就笑了笑說~~現在的小將將大概有3100公克耶~

而且我的肚子這麼大~連趟下來看起來還是那麼大~怎麼可能才2800多呢~

我聽到嚇了一跳~~不會吧~不可能才一個星期就大那麼多~~

而且我現在才三十八週~如果再過一個多星期才生~

小將將要大多久啊~那我之前不就被醫生"唬弄"了~~

上個星期說小將將很瘦~再上上上個星期說小將將比一般的baby小一個星期~

怎麼這個星期就變胖了啊~~到底是怎麼回事~我都搞混了~

醫生還交待我不要吃太多~現在要開始爬樓梯~

我都沒有跟醫生"吐遭" 說~你上個星期不是說小將很小很好嗎?

怎麼這個星期就變那麼大啦~可惡啦~還跟我說如果小孩再大下去~

辛苦的是我~要我少吃一些~~鳴~~我要哭了啦~~

醫生唬弄我啦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