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昱沂今天放假~因此~~就相約一起出來吃個飯~買個東西囉~~

首先~~我帶昱沂去三皇三家去吃午餐(其實是我沒吃肚子餓啦)~

點了可口的三明治和薯條~

而且我有飲料五折卡~~所以啊~

我們兩個人才吃了兩百元而已~又坐了三個小時~~

真是划算啊~

後來我聽昱沂說旁邊有一間很有名的豆花店~

加上自從我懷孕後就很喜歡吃豆花~

所以還飽著肚肚的我還是決定要去吃看看~~

嗯~~果然還不錯啦~~讚~~下次再去吃~~

吃完後~~時間還早~所以我們決定要去藍印子買些小孩子的用品~~

昱沂要買奶粉~而我呢~~就順便準備小將將未來的用品囉~~

我這個新手媽媽~~就跟著昱沂這個老手媽媽走就對啦~

DSC00209.JPG

藍印子那兒也有購買清單~

以上這些圖片~是我先買的東東~~其實是不夠的~~

不過我想~先買這些看看~~而且藍印子真的很便宜哦~~

比起一般市面的價格要便宜很多~~只是有些東西常常會缺貨呢~

下次有空再叫昱沂陪我去選購吧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