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晚上~~做了一個胎夢~~這可是我懷小將以來第一次做胎夢哦~~

我夢見我的小將將出生了~~而且我要帶他去洗澡澡~~

可是~我的小將怎麼會這麼一大隻啊~~臉臉胖胖~肥肥的~~

身體也好重哦~~讓做媽媽的我都抱不太起來~~

我的天啊~~我的小將將以後出生~~該不會真的這麼胖吧~~

那我可是會很辛苦了~~

於是~晚上老公還在睡覺~~我就叫他起床~~

告訴他~我做了一個胖兒子的夢~~老公告訴我說~~

真的啊~~小將將好厲害哦~~~我差點沒暈倒~~

小將將啊~~你將來出生可別像媽媽夢到的那麼胖啊~~不然媽媽可是會哭哭哦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