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從花蓮到新竹去居住~~一直很不習慣~~

因為花蓮地大車少環境好~~新竹車多活動空間又小~~

讓我住的很不舒服~~

加上~~我去市場買肉~~市場裡面的人認為我很年輕~~

總是想騙我~~還好我從小是市場長大的~~沒有受騙~~

唉~~這個世界就是這樣~~走到那~~別人認為你不懂~~就想騙你~~

連買菜也是~~這讓我很不開心~~

而且新竹的雞肉、豬肉吃起來~~真的沒有花蓮好吃~~

所以這次回花蓮~~在花蓮買了好多肉肉~~準備寄到新竹去煮來吃~~

一來不怕被騙吃虧~~二來花蓮的肉肉好好吃哦~~

難怪~~同學的媽媽也常常會寄花蓮的東西去給他們吃~~

現在的我終於也能夠體會了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