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直在家裡當家庭主婦也是挺無聊的~~所以我和老公都有一個想法~~

老公也覺得我應該去學些什麼東西~~而我自己想學些網頁設計方面~~

所以就上網去看看~~並且留下資料~~沒想到~~巨匠的動作超快的~~

馬上就跟我聯絡並約定時間~~而我就去啦~~

本來只想上網頁設計的課程~~聽了小姐的解釋才知道要會網頁設計~~

還要會運用很多的軟體~~所以那些課程也要上~~

這還不打緊~~原本以為上課很便宜的我~~一問之下才知道~~

原來價錢真的是"很不便宜"啊~~我的天啊~~

當下並沒有作決定~~打算回家問老公~~

老公也覺得很貴~~只是又覺得我學一些東西很好~~所以啊~~

真是難抉擇啊~~加上我六月底又要生產了~~有時間去學嗎??

唉~~還是多考慮看看吧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